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豪華的加利福尼亞別墅

豪華的加利福尼亞別墅

當我年輕而星空時,我經常夢想搬到洛杉磯,居住在貝爾艾爾(Bel-Air)新鮮王子的大白宮。現在我年紀大了 – 儘管仍然呆呆了 – 我想我更喜歡一些更精緻的東西,例如洛杉磯Ritzy Holmby Hills地區的這座六居室別墅。想想瑪麗蓮·夢露,弗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和埃爾維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都在同一個社區中生活。可悲的是,我認為我無法負擔2750萬美元的要價!

這房子就在好萊塢外面 – 距離洛杉磯市中心大約半小時,但是如果您住在這裡,為什麼要離開?這座佔地20,000平方英尺的房屋設有劇院,一個50英尺的圈游泳池,一個健身房和一個沉沒的網球場,以及15個浴室,兩個家庭辦公室和員工宿舍。僅主要的臥室就有兩個更衣室,兩個臨時的臥室和自己的起居區。

大壁爐看上去很歐洲,但調色板喚起了加利福尼亞的休閒感。

我喜歡深層的庫存如何加冕空間。

正式的餐廳設備齊全,比例合理且完美。這是使晚餐客人更加緊張而精心介紹他們的舉止的那種空間。

有關房屋的更多信息,請聯繫Hilton&Hyland。

照片來源:1-3。希爾頓和海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