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Twit展示了Google Glass – 房屋自動化潛力?

Twit展示了Google Glass – 房屋自動化潛力?

然而,“本週在技術中”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已經進行了許多Google Glass評估,為產品提供了最佳的見解之一。 $ 1,500的開發人員預覽在2014年作為消費產品時必須更像$ 200- $ 500。但是,在我們開始在日常生活中接受這些類型的小工具之前,它將需要修改“社交規範”。

Twit面板指出,玻璃是可穿戴計算機的Apple II,這只是令人著迷的開始,它將在未來20年內引起真正有益的小工具。

你同意嗎?您會點點頭,並在將來眨眼以管理它們嗎?只需瞥了一眼時,您是否可以在遠離房屋的地方環顧四周?在下面的評論中查看此視頻,並讓我們理解您的想法。

Google Glass:Twit.tv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