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TVCATCHUP介紹了桌面播放器

TVCATCHUP介紹了桌面播放器

電視Catchup,該服務提供了幾個英國電視頻道的高質量在線流媒體,剛剛引入了一個獨立的桌面應用程序來查看他們的服務。

忠實的Adobe Air應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Mac OSX或Linux上運行,並取代運行瀏覽器的要求,同時提供更多功能。跳轉後查看其餘的屏幕截圖。

TVCATCHUP以一種非常有益的在線PVR開始生活,但是當Legal Hurdles需要關閉服務時,樂趣也很快就消失了。

自從僅作為流媒體服務再次啟動以來,我們想知道錄製能力是否會返回。好吧,儘管這位備受期待的台式機播放器仍然非常重要,但TVC保證將在未來版本中帶來錄製設施。

作為額外的好處,桌面播放器添加了一些新頻道 – 從當前提供的網站的18個頻道到獨立播放器中的24個(請參見下面的頻道列表)。

目前提供的頻道 – BBC ONE,BBC 2,ITV 1,第4頻道,五,ITV 2,USA,E4,E4,ITV 3,ITV 4,更多4,BBC三,BBC FIRT,BBC FOR,DAVE,FIVE,FIVE,FIVE,FIVER,FIMY 4, BBC新聞,CBBC,CITV,E4 +1,Dave Ja Vu,ITV2 +1,昨天,BBC議會

tvcatchup.com:論壇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