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Gordon Ramsay

,只有他的大商業成功與他的巨大廣告相媲美,人們可能會認為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是廚房噩夢,F Word和Hell’s Kitchen的烈火主持人,簽署了一項協議與魔鬼本人。目前,米其林之星評級在世界上排名第三,因為他的一系列國際著名的餐館在倫敦紐約市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和倫敦西好萊塢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拉姆齊(Ramsay)撰寫了幾本最暢銷的書籍。他的最新卷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的《世界廚房》(2010年Essential Porter)於2010年9月出版。

拉姆齊(Ramsay)是一名蘇格蘭出生的英國移植,當受傷迫使他探索其他途徑時,職業足球職業縮短了。拉姆齊(Ramsay)十八歲,無舵,缺乏加入英國皇家海軍或警察部隊的要求,他被任命為當地的餐飲學院,這是他描述的這一決定。後來,有幾個廚房在曼·薩沃伊(Man Savoy)和馬可·皮埃爾·懷特(Marco Pierre White)等受歡迎的廚師下工作後,才華橫溢的拉姆齊(Ramsay)上升到了頂部。他仍然是名人場景中的首選,染上了羊毛美食和真人秀節目的粉絲,但他的名聲和財富並沒有改變他對一頓美餐的看法:最好與他的妻子塔娜(Tana)一起在家中感到高興,和他們的四個孩子。

房屋與家庭:描述您對家人喜歡的東西。

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我們在底樓有一個很棒的廚房。它的烤箱大小和帶有提取器風扇的汽車大小如此強大,以至於使女孩的頭髮站起來。

H&H:您如何描述自己的風格感?

GR:當我在廚房外面時,是牛仔褲和T卹,舒適且實用。我的房屋以相同的方式開發 – 簡單的家具和裝飾,但所有的家具都起作用,沒有用無用的物體和雕像混亂。隨著孩子們在房子周圍跑來跑去,這些事情將永遠無法生存。

H&H:描述您理想的度假勝地。

GR:我最近和塔娜(Tana)和孩子們一起去泰國度假。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次奇妙的經歷。那裡的人們是如此友好,風景真是太棒了,食物非常新鮮。我每天都很活躍,無論是在我的餐館還是拍攝一場演出的地方,都總是在某個地方,因此,當它涉及度假時,我真的只想與家人放鬆身心。

H&H:目前您發現哪些城市和文化令人鼓舞?

GR:我一直對亞洲著迷和驚訝,通常將它們的美學和風味融入我的餐館和菜餚中。他們真的知道如何簡單地展示事物,但完美而美麗。每當我在紐約時,我也完全被吹走了 – 這座城市的步伐與其他任何不同,餐館的種類繁多。既然我在倫敦西好萊塢的餐廳開業了,我也在洛杉磯花了很多時間 –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H&H:您對理想夜晚的想法是什麼?

GR:被家人和朋友所包圍,一頓美餐和一瓶美味的葡萄酒。那幾乎與理想接近。

H&H:您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GR:塔娜(Tana)剛剛給我買了一輛Ducati Desmosedici,這是一輛具有200 hp的驚人自行車。

H&H:完成這句話:“當……我感到很多舒服”

GR:我在倫敦的家中與家人共進午餐。

H&H:是什麼讓您早上起床?

GR:我的孩子喚醒我 – 他們都在10歲以下,所以從來沒有睡覺,這很適合我。無論我是去忙碌的一天還是在家度過一天,我都喜歡早點開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