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Aeon Labs用Aeotec Z-Wave Plus Doorbell

Aeon Labs用Aeotec Z-Wave Plus Doorbell

取笑,所以這有點逗弄。如果您正在尋找Z波門鈴,那麼這聽起來如何……

將AEOTEC門鈴裝入您的首選音樂,並將其包括在您的Z-Wave網絡中,以重新發現每個房屋的基本方面之一。 Z-Wave門鈴很容易設置,並且可以完全自定義。用專用音量按鈕的簡短按下更改音量。通過長壓音量按鈕,避免從一種音調到另一種音調。

將門鈴與Z-Wave加上兼容的網關控制器配對,以遠程配置小工具,並將其包括在網絡中其他元素的場景或事件中。利用門鈴來啟用Z波的照明。每當有人響起您的門鈴時,請獲取通知,並讓他們使用明智的門鎖。

該死的很近,對吧?該系統已經在許多全球市場中提供,我們問的是Aeon Labs,我們可能希望看到英國版本以及他們告訴我們的……

我害怕我們現在沒有英國的約會最佳。目前,我們正在為英國和更廣泛地關注區域門鈴之前,最廣泛地為英國敲定其他核心小工具。

令人傷心的人。哦,好吧,明年可能要看的事情。您發現了一個很棒的Z波門鈴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中理解。

[更新 – 現在在亞馬遜上提供的新版本]

AEOTEC.com:更多AEOTEC Z-WAVE設備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