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茶錫草藥

我喜歡為家人和朋友做飯,以及所有專業人士都會告訴您,當用新鮮草藥製成時,食物總是味道更美味。這項快速,對兒童友好的工作使您可以讓您開始在夏季到來之前開始種植草藥花園,並將為全年的新鮮零件的高端付費。除了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天之後,我也因春季綠色植物而餓死了,這些茶罐充滿了植物的壽命,還為窗台或廚房區域架子增添了歡迎的顏色。

材料和工具

茶罐

草藥或種子

保鮮膜

紙巾

小石頭(用於排水)

盆栽土壤

步驟1:源茶水

每當我遇到相當的時,我都會抓住鬆散的茶水罐。最好的來源是跳蚤市場和唐人街,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樣,您可能會躺在家中,因為它們也很可愛!復古風格的茶水現在很突出,因此在商店和互聯網上可以找到它們的簡單 – 檢查溫哥華的迷人罐子大都市茶供應商,甚至是Twinings,現在都在包裝他們的優質茶老式的罐頭。

步驟2:選擇草藥

有些草藥的表現要比鍋中的其他草藥好得多,因此在選擇草藥在室內生長之前,請與區域性苗圃進行檢查。通常,草藥每天至少需要六個小時的直射陽光才能繁衍生息(朝北的窗戶不會提供足夠的光線)。我定居在羅勒,迷迭香,歐芹,百里香和牛至,烹飪時最常用的草藥。我購買了已建立的植物,但是您可以從種子開始 – 如果涉及一些植物,這是一項特別有趣的工作。

步驟3:仔細記錄

將每個錫的底部與塑料(以防止洩漏),在幾塊小石頭上層層,以提供充足的排水以及移植草藥,根據需要在錫罐上用額外的盆栽土壤裝飾。

在我們的視頻庫中查看更多出色的DIY工作。

草藥,謝里丹苗圃;環保陶瓷紙箱(與西紅柿),人類學;剪刀,李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