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評論:Honeywell Evohome無線明智的家庭供暖控制

評論:Honeywell Evohome無線明智的家庭供暖控制

,當它被揭露時,我們看了新的Honeywell Evohome,但是沒有替代品與系統生活的替代品來看看它的真實情況。因此,當霍尼韋爾問我們是否想用新的Evohome替換我們的Hometronic System時,我們就抓住了機會。

回顧一下,這是第二代evohome,現在帶有顏色觸摸屏,而不是黑白。它可以管理多達12個區域的加熱和熱水。一個區域可能很容易,因為您的所有臥室都可能喜歡每個單個空間的區域,以進行更精細的控制。如果您在一個空間中有許多散熱器,則它們也可以作為單個區域一起操作(請注意,目前不能有地板地板電路和散熱器作為單個區域)。如果您有超過12個區域,則可以添加另一個Evohome控制器,可能是樓上的一個,如果您居住在唐頓修道院(Downton Abbey)。

安裝

霍尼韋爾建議使用其授權安裝程序之一,您可以在這裡瀏覽以在郵政編碼附近找到EVO安裝程序。幸運的是,我們所有現有的無線Honeywell套件都與新系統兼容。這意味著我們的無線繼電器盒(BDR91),地板加熱控制器(HCE80或HCC80)和空間溫度傳感器(HCW82或HCF82)均保留。

地板加熱控制器

我們的HR80散熱器控制器已交換為新的HR92設計,並將觸摸屏控制器安裝在牆上。由於已經安裝了鍋爐和地板的控件,Evohome觸摸屏帶來了帶有指導安裝的配置過程。只需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與您的無線硬件配置綁定。

值得注意的是,每個電池操作的設備都會根據預定義的時間插槽進行通信,以節省電源,這意味著要完成某些任務最多需要4分鐘。

您可以使用觸摸屏控制器(9個字符限制)給每個區域一個定制的名稱。令人驚訝的是,幾年的現代用戶界面使用使用您,並使您期望像自動標題案例或在單詞中間編輯角色的能力,而不是必須刪除所有內容並開始agin。但這是NIT的選擇,這是一個很好的單位。

如果您已經有了一些HR80,那麼您很可能會知道支持哪些固件版本存在一些爭議,因此我們要求霍尼韋爾(Honeywell)進行澄清,他們告訴我們…

HR80固件2.03及以上版本已得到評估,並得到了與Evohome合作的支持。您可以通過消除和替換HR80中的電池或通過產品標籤來檢查固件版本。較舊的固件版本將提供evohome的核心性能,但是在某些版本中,它們會比最新功能(例如優化和窗口打開)預期,這些功能將無法正常運行。

evohome控制器套件(約200英鎊)

EVOHOME控制器的電阻觸摸屏不如您最有可能在移動設備上使用的更昂貴的電容屏幕敏感,但是它是合適的,並且UI快速且響應迅速而沒有任何滯後。

對於環繞面板(黑色,白色和銀色)以及桌子支架或安裝套件的牆壁選擇,可以選擇3種顏色。我們的控制器安裝在廚房中,房屋中相當中心,在所有其他房間的無線電各種中都井井有條,正如我們從Hometronic安裝中所了解的那樣。

您可以利用內置的RF信號強度檢查器來找到最佳的位置來源控制器。儘管霍尼韋爾(Honeywell)指出,其相當低頻(868 MHz)意味著比使用Zigbee或WiFi爭奪產品更好的信號傳播,但它們在典型的30至40米中引用了大約30至40米的無線品種,但該系統尚無各種擴展器。住宅環境。

您可以輕鬆地將控制器從牆壁安裝(使用桌面套件)上抬起。 30分鐘後,Evohome控制器將開始發出嗶嗶聲,以提醒您回到負責的位置。如果您只是點頭睡覺,那可能會令人沮喪,但這至關重要,因為該系統需要與時間表一樣多的動力。如果電池確實在控制器中完全平坦,則係統參數(包括例程和無線配置)將保存在非揮發性內存中(僅用AA 1.2V NI-MH 2000-2400mAh單元格代替主電池)。

實際上,在我們家中,Evohome控制器僅用於瀏覽區域狀況,並在非常奇怪的時間編輯常規程序。除了手動調整外,還使用了我們的iPhone。霍尼韋爾很可能會考慮一個甚至便宜的啟動器套件,該套裝放棄了管理的觸摸屏部分,並且僅依靠應用程序設置。您可以在手動設置加熱程序或選擇“嚮導”之間進行選擇。這種指導的分步配置簡化了任務,您仍然可以通過編輯結果來進行修改。您可以將佈置的設定點從一個空間複製到另一個空間,也可以跨空間等複制天數等。可以對UI進行一些增強功能。例如,當敲擊箭頭以調節屏幕上的目標溫度時,您看不到手指覆蓋的數字會更改。

evohome觸摸屏系統本身可以用作其所居住的空間的恆溫器。因此,如果它在地板下加熱的空間中,則不需要單獨的統計數據。快速動作使您可以通過經濟按鈕將整個家庭的溫度下降3度。我們希望看到霍尼韋爾添加了一種節省每個季節的例程狀態的方法 – 以節省每個冬天的例行程序。

採用了一系列智能技術,例如“最佳開始”和“最佳停止”,因此系統可以在特定時間之前達到特定的溫度。 Evohome根據環境溫度製定了動態的鍋爐啟動時間,因此,要在8:00 pm之前達到22度,它可能會在今天的晚上7:30開始,但明天下午7.40,如果溫暖。 Evohome還採用其他創新來理解何時將窗戶打開並在該空間中的熱量倒流,而不是與之抗爭並浪費能量。它還了解您的房屋如何升溫和整整一年。霍尼韋爾在我們的論壇上發布了有關此主題的一些良好技術信息。

該裝置的後部有幾個有趣的端口。我們被告知標有“ AUX”的標題“目前未積極使用”,並且USB輸入是用於固件升級的,儘管我們不知道該最終用戶是否可以將其帶出。您可以利用此evohome模擬器,使您了解一些屏幕如何工作。

無線散熱器控制器HR92(約60英鎊)

HR92散熱器控制器將在許多常見(M30 x 1.5)的TRV主體上形成,例如Honeywell Braukmann,MNG,Heimeier和Oventrop。它們包括包括丹佛斯RA閥適配器,其他可以訂購。根據閥的定位,您的HR92可能最終變為垂直或水平。

大型卸下藍色背光顯示器向上翻轉,並包含在盒子中,有點塑料楔形物,如果您願意,可以安裝在向上的設置中鎖定它。

左側的較舊的HR80和右側的新HR92

您可以利用調整撥盤來手動請求新的目標溫度,直到達到例程中的下一個設定點為止。這些手動修改未報告回主控制器或應用程序。

借助舊的HR80,我們用來多次旋轉錶盤,而無需查看顯示屏,而走開了,理解它將處於最低的5度值並關閉。但是,如果您在新的HR92上執行此操作,則可以使用“關閉”設置。然後,該系統從那時起就忽略了Evohome控制器的例程修改(儘管仍啟用了Frost Security)。這可能會在開始時吸引一些人,如果它不太容易關閉散熱器控制器,我們會喜歡它。

按下HR92上的單個按鈕會帶來背光。再次按下並保持大約5秒鐘,將您帶到“設置”菜單的頂級級別。在這裡,您可以禁用背光,設置語言,無論您喜歡顯示設定點(目標溫度)還是實際的空間溫度。如果需要,儘管HR92的模糊邏輯已編程以確定與RAD相連,但還可以添加Honeywell DT92E無線數字空間恆溫器,儘管HR92的模糊邏輯已編程以確定準確的空間溫度。

兩個(隨附的)鹼性AA細胞(LR6,AM3)巧妙地集成到閥門控制器的新桶設計中,提供比較舊的單元更苗條的輪廓。可以利用鋰和NIMH細胞(您需要通過修改電池參數9來讓閥知道這一點),而霍尼韋爾則說電池應在平均使用範圍內持續約2年。從我們到目前為止的經驗來看,這似乎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熱水套件ATF500DHW(〜£90)

除了控制12個中央供暖區域外,Evohome還將照顧您的熱水。我們在廚房裡有一個油終止爐子,因此總是有熱水,但是如果您需要將其添加到系統中,那麼熱水套件的價格約為90英鎊。

遠程訪問網關RFG100(約60英鎊)

將新的無線供暖控件連接到LAN和Internet結束了鯊魚形狀的遠程訪問網關。及其提供的以太網繩將盒子連接到您的路由器,或者您的洪水有線明智的房屋中的Cat5插座。然後將其連接到提供的壁爐功率適配器,然後將其綁定到無線系統的其餘部分。要完成您需要在Internet帳戶上配置安裝的安裝,儘管它不接受我的移動應用程序中的郵政編碼,但它可以從我們的筆記本電腦上運行良好。

移動應用程序(免費)

安裝了遠程訪問網關後,您可以從移動應用程序管理evohome。它們可用於iOS和Android,因此可以從iPhone,iPad,Samsung Galaxy,Nexus平板電腦或突然出色的現實中控制您的家居供暖。從口袋管理的好處不能估計。

該應用程序已有幾個更新,因為發布並且現在可以從手機編輯例程(版本:2.1.13.5),儘管目前仍然沒有iPad版本可以利用更大的移動屏幕。該應用程序使您可以篩选和管理多個位置,如果您在假日家中也有系統,則可以使用。

系統仍然沒有Web瀏覽器接口。特定的編輯程序非常適合我們筆記本電腦瀏覽器的額外屏幕真實遺產。雖然我們可以肯定的是,霍尼韋爾正式添加此功能只是時間問題,但一些進取的人已經使它起作用了。在我們的供暖管理論壇上檢查本文中的所有細節,在該論壇上,自動化家庭訪問者使用Python,PHP和C#在瀏覽器窗口中創建Evohome控制器的表示形式,同時也與其他明智的家庭系統集成在一起。

我們重申,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很可能是他們將擁有的最好的明智的家庭技術,因此某種API或通往其他明智的家庭系統的API或門戶(例如Z-Wave)可能會使霍尼韋爾有利可圖。我們詢問了他們計劃與其他系統集成的計劃,他們告訴我們…

我們已經發布了為選定合作夥伴(例如Opower)發布的API。我們將首先與選擇的市場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以確保我們的API在向較大的開發人員群開放之前,在將它們開放之前正常工作。

同時,您可以將NetAtmo天氣狀況站連接到系統,並使用IFTTT EVOHOME頻道觸發操作。

加起來

您可以說霍尼韋爾是這些系統中的許多世代。它取得了第一個Gen Evohome的堅實基礎,以及其本人的前身的更成熟的無線創新,並在此上得到了發展。從舊的HR80閥門控制器到平滑的新HR92的視覺飛躍告訴您,您需要一眼了解此處的開發。

當您獲得這樣的系統依賴於第三次慶祝雲的服務時,涉及一些危險。如果公司倒閉該怎麼辦?那麼,您的硬件投資會發生什麼?儘管現在有很多初創公司進入該區域,但現在您很難找到比Honeywell更大的全球HVAC播放器,因此我們很可能會在這方面最少要關注的是您必須關注的一家。

Honeywell系統已提前,但它簡化了一項任務,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Tangled菜單層次結構中刺傷按鈕的未塞馬勒。它將供暖系統帶入了令人驚嘆的智能手機UI時代,並創造了我們所有人的“用戶體驗”。

如果您目前是打開整個家庭的用戶,或者全部關閉(您會用所有燈光做到這一點嗎?),那麼evohome絕對會節省您的錢。絕對是“一條弦樂的問題”,但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節省的成本不僅是為了提高效率而採用的明智技術和算法的結果,而且僅僅是管理非常容易的事實,就可以使您更有可能改變事物並節省。

霍尼韋爾州“房屋中消耗的能源的82%是通過加熱和熱水利用的。”在一個非科學的猜測中,我們陳述了轉移到一個分區的供暖系統,為我們的年度供暖費用為我們節省了20%的範圍。我們每年使用4或5個填充加熱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