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o House Gateway

Cielo House管理系統的心臟(和大腦)是Cielo House Gateway,可以選擇安裝在19英寸的架子中。網關係統基於帶有Intel Celeron處理器的緊湊型PC兼容的嵌入式主板。

接口包括帶LCD的1024×768 SVGA視頻控制器以及電視屏幕輸出,USB,4個串行端口,兩個10/100Base-T快速以太網端口以及AC-97 2.2 3D-Audio。 Compactflash II型插槽用於閃存以及其他增長功能,以及模塊化PC/104增長。 Cielo House Gateway運行Microsoft的Windows CE .NET,作為其嵌入式軟件應用程序平台。

CIELO支持一系列無線和有線標準,包括紅外線,X10,TCP/IP,HTTP,UPNP,S-Link,S-Link,Z-Wave,Wifi(802.11b),以及藍牙,X10,RS-232,RS-232, RS-422以及RS-485。此外,Cielo與一系列傳感器一起使用,包括溫度,濕度,光線,水位,水位,熱量,二氧化碳檢測以及被動紅外傳感器,Casaworks說…能力

Cielo可以與許多突出的安全和安全面板進行交互,並可以使個人選擇House以及武裝模式從任何類型的支持個人接口中選擇。該系統將篩選單個訪問權限,並在系統被武裝或解除武裝時發送電子郵件通知。可以通過Web瀏覽器從簡單的集成單個接口管理安全性和安全性。

Cielo結合了攝像機管理,並與運動檢測以及項目跟踪以及可以從安全和保障攝像機或其他類型的攝像機一起將視頻發送到不同支持的單個接口。硬接線以及無線傳感器可用於感知設置和運動。它支持集成運動激活的視頻監視,並由基本CCD攝像機提供的視頻源。 Cielo包括具有數字視頻錄製的項目跟踪以及事件的可搜索播放。

Cielo同樣可以與一系列房屋照明系統進行接口,並可以將照明與安全和安全系統集成在一起,因此房屋內部的所有燈都可以打開,當發生警報事件時,外部燈可以閃爍。

Cielo可以管理來自不同恆溫器製造商的恆溫器。個人可以設定何時佔用房屋的溫度點,並且可以在未佔用的情況下,並在發現任何類型的煙霧中立即關閉HVAC系統。可以將幾個恆溫器和溫度傳感器集成在Casaworks Sensenet管理網絡上,並可以管理以及從單個界面進行監視。

Cielo同樣可以在房屋娛樂中發揮重要作用。該系統與Casaworks的Medio S系列數字媒體服務器以及Medio Client模塊集成在一起,以提供多間隔分佈式音頻以及CAT5/6接線的視頻。此外,Casaworks的Mediocafe Media Manager軟件應用程序可用於提供媒體數據庫,該數據庫立即對CD,DVD,MP3以及其他媒體進行編目;可以將材料視頻流傳輸到任何類型的以太網設備,例如LAN上的LAN或Internet上的網絡墊,網絡平板電腦或個人計算機。

可定制的 – 根據Casaworks的說法,Cielo的基本表現可以通過有點或沒有編程知識來迅速對個性化。使用基本的HTML以及與與房屋元素和系統交互的行為相關聯,可以實現各個接口。

當發貨時,Cielo House管理系統將包括許多普通房屋自動化任務的選擇。軟件應用程序促進網絡透明度,並提供系統組件的自動發現,從而從筆記本電腦或通過Internet實現無縫更新。 Casaworks說,可以立即進行軟件應用程序更新,而無需重新啟動系統。

Windowsfordevices.com:Casaworks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