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歡迎來到新的H&H網站!

歡迎來到新的H&H網站!

如果您是房屋和房屋常規,那麼您可能會感到驚訝 – 我希望!我們已經重新設計了我們的網站,以配備大型,美麗的照片和畫廊,以使其更難抵抗這些誘人的想法。

除了每天發布的更多文章外,您還會發現有關名人房屋,我們渴望的房地產以及每個人最喜歡的話題的新部分:當然是寵物。這是一個炫耀您的地方並與我們的寵物瘋狂團隊分享故事的地方。

還有許多其他新功能,但我最喜歡的是“幫助我”,它邀請您向我們問您的問題。我們有可能有答案,如果我們沒有答案,我們會盡快為您提供答案。

多年來,我們的讀者一直在詢問我們在印刷雜誌上展示的出色食譜。到目前為止,我們的網站還沒有可用。好消息 – 我們已經打開了檔案,我們正忙著發布幾乎30年的房屋和家庭的頂級食譜。您每週都會發現更多添加的內容,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保存所有喜歡的內容,圖片和視頻。

請嘗試我們,並告訴我們新網站是否為您工作。

享受!

林達·里夫斯(Lynda Reev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