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2019年Smart House Week – 面試#2 TADO

2019年Smart House Week – 面試#2 TADO

Wise House Week的Paul Hughes是市場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廣告合作夥伴關係,並旨在“告知,告知和向英國消費者向消費者提供好處以及機會生活在聰明的地方”。

在今年的活動中,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一群專業人士討論了聯盟目前的關於Wise House Tech的現象。

該小組包括PR和TADO的通訊負責人保羅·休斯(Paul Hughes),以及我們與他打交道的時間與他打交道,以談論供暖控件,明智的恆溫器,地理播放以及英國的溫暖泵。

因此,這是AH0027,這是我們上週活動的5個播客訪談中的第二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paul_huges.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tado.com: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