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Automated House 2.0 – #14 Ubiquiti Networking第1部分 – 為什麼我為我們的新房屋網絡

Automated House 2.0 – #14 Ubiquiti Networking第1部分 – 為什麼我為我們的新房屋網絡

選擇Unifi為您的家中最重要的服務。水?當然。電?當然。但是,如今,由於網絡連接迅速成為無法實現的實用程序,因此在清單上有一個公平的賭注“ wifi”在列表中排名第三。

特定需求無處不在的特定需求的明智房屋。我們在最後一所房屋中達到了大約50個IP連接的頂峰,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服務器,NAS,Wise TVS,攝像頭,打印機,DVRS,NVRS,Sonos區域,鍍鉻物品,能源監控器,能源監控器,天氣狀況,天氣高,空中空氣優質的監視器,門鈴,燈泡以及其他物聯網小工具以及傳感器。

接地網絡設計

因此,隨著我們的新發展,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從頭開始開發一流的房屋局域網。這是我們的一些要求和考慮……

快速 – 在系統的核心,我需要一個新的千兆開關。我在新房子裡又放了一個19英寸的機架,因此它也需要設置架子。 10GB網絡設備仍然非常昂貴,而且我還沒有支持它的硬件,因此目前尚無要求。不過,我們正在安裝CAT6A(增強分類6),因此電線將在牆壁上為10演出的未來準備。

漫遊 – 我需要一個WIFI網絡,該網絡在房屋周圍部署了多個WAP(無線訪問點),從而最大程度地提高覆蓋範圍。該系統必須能夠利用單個SSID,並在房屋周圍漫遊時將小工具從一個WAP中移出。其他SSID應該為訪客網絡提供範圍,還有一個用於物聯網小工具的範圍。 Wi-Fi 6(802.11ax)直到2020年的某個時候才能批准,因此我們現在將堅持使用802.11ac(Wave 2 Mu-Mimo)。

模塊化 – 許多房屋中的WiFi來自ISP提供的無線路由器。在眾多情況下,這個盒子是房子裡唯一的量。最重要的是,它也可能是防火牆以及網絡開關。我正在尋找一種更模塊化的方法。將這些功能分開的東西使它們能夠在不同的地方,並且具有更大的能力。

選擇和擴展性 – 該模塊化的衍生產品應該是簡單的擴展性。我想要一個可以擴展到任何類型尺寸的系統,並隨著我們的要求而增長。此外,需要有很多WAP,開關和控制器的選擇,而不必嘗試以及在其他人的單箱解決方案周圍進行設置。該系統應啟用簡單的升級以及創新的改進。

託管 – 同樣,許多家庭網絡設備不提供我想要的控件或統計數據。以及我希望能夠快速處理以及從任何地方篩選我的網絡。所有這些都指向業務級解決方案,針對企業,至少是生產商以及技術人員。

安全 –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得多,無論是在您的辦公室還是您的家中,安全和保障都應該成為網絡的核心。因此,我正在尋找出色的安全性和安全性以及我們網絡的跟踪功能。

相機 – 我們建立的任何類型的網絡都應為直接為安全和安全攝像機以及其他POE小工具提供動力做好準備,而無需對噴油器進行操作。最重要的是,它提供的WiFi保護應該同樣具有多樣性和帶寬,以應對以後要添加的任何類型的額外無線攝像機。不需要訂閱,我們的所有錄音都應在當地保存。

Ubiquiti Unifi

因此,這也就不足為奇了,您已經從本發布的標題中了解到,我選擇在自動House 2.0中建立一個Ubiquiti Unifi區域網絡。

到目前為止,這是整體發展中最簡單的決定之一,而且我們的新家只有一個選擇。

我已經配置了一種工業和許多國內泛質網絡,並且印象深刻。該系統超出了我們的所有需求,以及將所有硬件的無縫集成到SDN(軟件定義的網絡)中,再加上出色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意味著我也可以從與其他系統完全相同的屏幕中進行管理。我喜歡價值,性能,可靠性以及恆定軟件應用程序以及固件更新的組合,這些更新除了添加新功能外還為現有功能帶來增強功能。

下一步

在此網絡子系列的第2部分中,我將從各種Ubiquiti設備中選擇所需的元素。除了在所有人的頂部高質量的Wi-Fi信號之外我們街區已建房的區域。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Ubiquiti Unifi 6 Lite進入點

109條評論

£103.49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ubiquiti unifi nanohd(uap-nanohd)[WLAN AC,4×4 mu-mimo,1733 mbit/s + 300 mbit/s]

273條評論

£142.03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ubiquiti unifi 6遠程訪問u6-lr點

23條評論

£200.50

在亞馬遜上購買

www.ui.com:從亞馬遜提供

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遵守該項目,請檢查其餘自動House 2.0博客消息,並發現我們自我構建中所有產品的鏈接。

確保檢查此評估系列中的所有零件…

第1部分 – 為什麼我為我們的新房屋網絡PART 2選擇UNIFI – 我們所有的Unifi硬件都到了!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7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