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指紋門鎖

指紋門鎖

“這個創新的門鎖結合了傳統的圓柱體鎖定和精緻的高精度指紋識別技術。

它最多可以存儲10個指紋,並且具有特殊的能力,可以從內存中刪除和註冊單個指紋,而無需計算機鏈接。

非常易於安裝,甚至更容易操作。該鎖由持久的鋅合金金屬製成,適合家庭或辦公室,不需要硬接線或複雜的門修改。

消除未經授權的鍵重複

使用標準鹼性AA電池

電源低時警告信號

1年製造商的保修

指紋門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故事,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