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Smarthome Show 2005評論

Smarthome Show 2005評論

我從Smarthome Show的一個忙碌的周末回來。 我剛剛上傳了我拍攝的照片,並對節目進行了一些評論…

“有史以來首次智能主場展覽從2005年4月14日至17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 – NEC的第9廳舉行。

到達後,您可能會因為認為該節目很小而被原諒,毫無疑問,如果您願意的話,您可能會在15分鐘的時間內再次走動並再次出門。 但是,經過仔細檢查,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您佔領。 我們在星期五在那里呆了六個小時,再加上週六的幾個小時……”

單擊此處閱讀評論並查看照片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