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從沒有時間寫博客的情況下開始

從沒有時間寫博客的情況下開始

一個狂熱的博客作者。那是我的故事。

在我看來,您無法想像我與您進行的對話。

因此,請原諒延誤,讓我重新開始。

去年是如此艱難的一年,所有媒體都承受著陷入困境的經濟壓力。但是,由於大家,我們的讀者和觀眾,設計師,房主,零售商和廣告商的支持,我們遭受了風暴的風暴。

太感謝了。

然後是今年春天,好像是魔術,它已經扭轉了,事情又很好。

我們的雜誌問題越來越胖,房屋和家庭電視再次滾動 – 這次在線上很方便。用筆記本電腦和我的耳機在床上curl縮成我最喜歡看電視的方式。你不同意嗎?

我們的雜誌有很多變化。您可能已經註意到我們的頁面上有一個新的新鮮能量。但願如此。我當然看到了區別,我非常喜歡。郵件很棒!您對我們的編輯,電視和網站團隊的反饋和建議非常有幫助。請讓他們來!

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來沒有忙碌過。在過去的冬天,我續簽了運動和吃更健康的飲食的決心。我很幸運有一位出色的教練史黛西(Stacey),他一直在宣揚整天加油的重要性,其中有很多小餐,從蔬菜和水果和低脂蛋白開始。 2月,我去了Pritikin Longevity Center&Spa進行了一周的極端紀律 – 我的意思是極端!

這是一個大開眼界。從來沒有一個早餐的人,現在我開始用鋼製的愛爾蘭燕麥片開始一天。午餐是一個大的沙拉,上面放著雞肉或金槍魚,晚餐是肉或魚。有時是棕色的意大利面和蔬菜,還有很多漿果和非脂肪酸奶。我了解到,如果我每周可以這樣做五到六天,那麼第七天幾乎可以和一兩杯葡萄酒一起吃東西。

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我需要更多的能量,因為生活很忙。除了在雜誌上的日常工作和錄製在線電視節目外,整個星期還有活動 – 加上最大的項目 – 我們正在建造和裝飾的第四次展示廳。

它再次在安大略省奧克維爾(Oakville)進行了很多工作,但是大新聞是我們的夢想團隊 – 由建築師戈登·里奇利(Gordon Ridgely)和景觀建築師羅納德·霍爾布魯克(Ronald Holbrook)領導,coivic concoivic contracting contracting contracting the Stone and Planting and PCM(項目和建築管理)建造房屋。如此出色的才華!!

當然,H&H內部設計團隊再次上工作。

今年的主題是“漢普頓的一所房子”,受電影《某事》的著名海濱別墅的啟發。它設有大型前廊,帶有大窗戶的木製外牆,人工林百葉窗和華麗的經典室內裝飾,設有一個很棒的房間和獨立的餐廳廚房。我想你會喜歡的。您會從外觀的這張照片中認識到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的夢想之家。

這是電影中著名的廚房。我們的人會大不相同!

這是正在進行的建築中的幾個快照 – 即使您無法分辨,您至少可以看到每個房間中許多法國門中的絕佳房間和一些法國門。

甚至還有一個日光浴室,兩側有窗戶的牆壁,板岩地板和彩繪的舌頭和槽木天花板。很浪漫。

我在紐約尋找靈感 – 在麥迪遜大街的拉爾夫·勞倫大廈(Ralph Lauren Mansion)看到了裝飾的房間。

回到家,我們正忙於從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和卡爾加里的大商店中找到靈感。像Restoration Hardware的這款沙發一樣,用於展示廳的客廳。

這個月,我們每天都會出去尋找家具,地毯和配件。距終點線僅八週!

幾乎忘了告訴您去年春天我們家發生的最激動人心的事情。米歇爾(Michel)的女兒艾里亞(Aria)在一個美好的為期三天的婚禮週末與拉斯維加斯的新普通話東方酒店舉行了一個美好的為期三天的婚禮週末,嫁給了她的王子王子,埃莉·德海(Elie Deshe),就在新的Aria Casino旁邊,這是一種有趣的感覺。當我不在那邊玩耍時,我很高興玩。

這是美麗的夫妻,埃莉(Elie)的父母和我們的一些快照,玩得很開心。

米歇爾和我以及我們的好朋友羅德尼·伯雷爾(Rodney Birrell)。

夏天臨近。我們的花園幾乎種植了,這個週末我將用草藥植物裝滿鍋,準備製作羅勒香蒜醬 – 我的最愛。

盡快回复你!

林達

照片積分:
1-2。某事必須給予
3-5。 2010年瑪格麗特公主醫院娛樂廳(Lynda Reeves)
6-8。林達·里夫斯(Lynda Reeves)的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大廈
9.修復硬件
10-14。林達·里夫斯(Lynda Reev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