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Unipi Neuron是基於Raspberry Pi的Multi I/O控制器,用於Wise House應用程序

Unipi Neuron是基於Raspberry Pi的Multi I/O控制器,用於Wise House應用程序

Unipi Innovation是基於捷克的小型業務,可創建模塊化神經元PLC。他們將自己的模塊解釋為…

…PLC(可編程邏輯控制器)單元的產品線發展為通用,並且在Wise House以及公司應用程序以及自動化系統中都可以使用。它可以根據安裝公司的最終個人設置的程序進行本地和遠程管理鏈接系統以及小工具。

在單位中,人才包括自動加熱,照明,灌溉,百葉窗,入口以及車庫門以及一般遙控器的選擇。

硬件

神經元模塊有許多版本,可以添加並擴展。

神經元可以包括1個(S系列),2(M系)或3(L系列)I/O組。每個組都配備了自己的處理器,連接一個或多個I/O模塊的接口。該處理器處理陳述組的I/O模塊上的所有事件,並篩選與CPU的通信。我們提供12種神經PLC單元的設計,可以配備:
o多達64個數字輸入
o多達4個數字輸出
o多達56個繼電器輸出
o多達9個模擬輸入
o多達9個模擬輸出
o多達3 rs485通用公交端口
o上述不同的組合

模塊化意味著I/O板完全可以互換,使個人能夠根據需要生產定制的單元。所有單元均配備RS485-modbus以及1線通信接口標準。

開源軟件

有許多軟件應用程序選項,但是最突出的是Unipi自己的OpenSource API,稱為Evok。它被稱為“易於使用的軟件應用程序,可以無需複雜編程即可訪問簡單的硬件獲取”。 Evok使用了六個協議 – REST Web表單,散裝JSON,REST JSON,SOAP,JSON RPC以及WESTOCKECT。

當前,硬件得到了遵守平台的支持:

吉姆

Fhem

Pidome

輔助

Domototz

domotiga

節點紅色

確保也檢查Evok GitHub存儲庫。

現在有空

神經元現在提供的219歐元以及2017年12月17日,購買的每個系統都將包括完全免費的USB閃存驅動器或藍牙揚聲器。有關更多信息,請在下面的鏈接上與Unipi聯繫。

www.unipi.Technology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