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使用PowerCord Motor

使用PowerCord Motor

自動化窗簾的優雅自動化您的窗簾 /窗簾?每天讓他們在黃昏時關閉,或者每天早晨在特定時間立即打開它們。在您遠離住宅物業的同時,具有打開和關閉窗簾的能力以及關閉窗簾的能力可能會嚴重威懾。加上您典型的日常照明常規重播,它為房屋提供了一個極具說服力的外觀。

PowerCord – 我們購買了PowerCord系列1(184英鎊)以及系列2(240英鎊)電動機,以取代我們老化的管家Add-A-Motors。此評估中的照片是較大的電動機(系列2),我們已經在樓下安裝在寂靜的Gliss 5100軌道上,其中有兩組兩套彎曲(內彎在凸窗中,再加上反向彎曲海灣)以及半年的全長襯里天鵝絨窗簾極為重,可評估約14-15公斤的整體。這首曲目/窗簾的組合確實做到了,無論信不信由你,儘管它看起來像雜草般的腳趾一樣,它看起來像雜草一樣,與男管家插件完全合作!

安裝 – PowerCord Motor的安裝是微不足道的,只需4個螺釘即可將其連接到牆壁。考慮到背板中有孔而不是插槽,因此安裝設置沒有其他任何修改,除了將孔鑽入理想的位置,因此固定後無法以任何方式更改電動機設置。

新的PowerCord系列2旁邊的Butler Add-Motor旁邊

我們只使用了它們的牆壁,標記了孔位置,然後鑽孔並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然後將滑輪周圍的軌道繩索循環,並通過軌道本身改變繩索張力。皮帶輪中有一個凹槽,繩索坐在其中,因此皮帶輪似乎並不依賴於繩索在購買時張緊施加足夠的摩擦。繩索張力的電動機也沒有修改,需要通過窗簾軌道本身進行更改。儘管老實說,在安裝和修改過程中,我們的繩索長度將使繩索長度進行修改,但我們幾次在繩索環上進行了相當多的懈怠,而且看起來似乎並沒有有一點關心。這些單元利用沼澤標準的IEC電源引線,並插入通用的13安培插座。

單元通過感應電動機撞到軌道末端時就會停止移動,從而找到了旅行的末端。可以更改感知增強阻力的水平,以解釋極度沉重的窗簾,這些窗簾自行會引起相當數量的速度。

值得指出的是,與其他一些電動窗簾電動機和軌道不同,這些電動機對電動循環沒有任何作用,因此將它們放在X10模塊上是毫無意義的。

蠻力 – 這款新電動機的尺寸約為5倍,大約是重量的20倍 – 它評估了一噸! (幾乎)。我不相信它會從地點伸到陸地的前面。不用說明它的動力,它可以完全迅速運行此窗簾,並且它的速度大約是舊管家(甚至更快的速度)的兩倍,而全程旅行僅需3秒鐘。儘管如此,它還是可以使用的,它比舊的Bultler電機更安靜,而且持續時間也更快。當它坐在我們的長窗簾後面時,噪音也很悶。

自動化的接口 – 系統可以連接到許多其他系統,該系統利用其功能製造的連接單元將其連接。雖然它比盒子裡的chocky塊要多得多,但它確實在電動機端上帶有最重要的連接器,它看起來非常像5針DIN型圓形連接器。

在連接單元內

儘管PowerCord提供了自己的各種管理單元(本地交換機,計時器等),但我們希望添加更多高級邏輯,管理和自動化。因此,我們總是打算通過我們的舒適來管理它們

智能安全系統以及我們的C-BUS設置。從連接盒中,它可以接線回到我們舒適的幾個備用繼電器(一個用於打開,一個用於關閉)每個中繼需要脈衝1秒才能激活電動機。這些忠實的管理線路是一種幸福,因為它們提供離散的開放式和近距離命令,因此沒有撥動以及試圖跟踪窗簾的指定。連接框也具有離散的停止管理線路,因此從理論上講,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停止窗簾部分方法,但是此時我並沒有使用該選擇。 (這不是我發現我想經常做的事情!)。

接口到舒適繼電器板

同樣還有一條名為“ seq”的管理行 -考慮到舒適繼電器板上有4個繼電器,以及僅通過鏈接,這是完整的開放/關閉/關閉(或關閉/打開的序列,我都沒有像舒適性那樣鏈接到舒適性。在開放式和近距離線上,我可以用一個接力板安裝兩套窗簾電動機。

窗簾巴士 – 我們將動作編程為舒適性(總共4個事件),從而脈衝適當的輸出,從而打開或關閉窗簾。有一些事件編程為在一天中的特定時間立即打開/關閉它們(有些與日出/日落有關,有些是固定時間)。同樣有一個舒適的動作,可以打開/關閉窗簾,觸發了反價值的變化, – 該系統使我們能夠通過C-Bus按鈕(C-Bus組編號映射到舒適計數器上)在開放/關閉的手冊上進行手冊管理數字。因此,當C-Bus組22打開或關閉時,舒適計數器22修改為0或255)。 C-Bus UCM使這非常容易,所有這些都是完全自動的,因此CBUS網絡上發生的任何事情,舒適性總是立即理解它,因此可以利用它來激活動作。

我們現有的土星開關

對於樓下的窗簾,我們在土星開關上使用了兩個按鈕,再一次離散打開以及關閉按鈕 – 通常,因為在C-Bus土星預先標記的按鈕蓋中,有一對夫婦“打開”和“關閉”標籤,但是沒有預先標記的帽子適合單個按鈕切換它們(沒有窗簾的照片等)。對於未來的一個很好的升級,就是要切換常見的土星開關,並用DLT替換我們自己的定製圖形標籤。

升級? – 與DLT(動態標籤技術)的土星

在樓上,我有Neo的,還有一個機械式短暫的短壽命開關,後面有一個公共汽車耦合器(X-10 DIN Rail模塊的糟糕時代剩下的剩下的剩餘,並專門貼上了很快將其用土星代替)。在這種情況下,我已經使用一個按鈕將其切換為窗簾。現在,除了我的私人床Side C-Bus Neo的窗簾外,除了牆壁開關外,我都可以打開或關閉窗簾。

請記住,最近揭示的C快門電動機管理接力賽以及那些沒有C總車的人,但是沒有舒適設置。

HC WiFi機動盲引擎(包括遙控器)…

(95)

£82.99

上亞馬遜

Add-A-Motor D80窗簾電機,520 g

(20)

£99.99

上亞馬遜

銷售

互聯網盲引擎電動機上的Ajax – 明智的WiFi …

(430)

£94.95

上亞馬遜

結論 – 我們的樓上電動機明顯小於這一點,並且在行動中都看到了它們,我敢肯定,較小的(系列1)幾乎肯定也適合較重的樓下窗簾。 PowerCord Motors絕對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其強大的建築必須提供多年的服務。自動化窗簾是一項有趣的任務,也很直接安裝。也可以在您的房子裡嘗試一下。

powercord.org.uk(現在關閉?)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