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Landmark Yorkville公寓或公寓

Landmark Yorkville公寓或公寓

多倫多全球電影慶祝活動剛剛結束了在城市的第36次演出。如果對今年的奧斯卡誘餌,紅地毯的時尚以及周圍的星星的嗡嗡聲讓您渴望成為pied-therre的市中心(您有一些錢可以花),那麼看起來不比這間奢侈的現代公寓外觀。儘管它是在1960年代開發的,但最近的修復又增加了當代便利設施,同時保持了房屋的烏爾巴尼風光。讓我們走進去。

談論一個了不起的入口。壯觀的石灰華和青銅樓梯(受菲利普·約翰遜(Philip Johnson)設計的啟發)佔據了門廳,但是裝飾池以及天窗使石材和金屬區域無法寒冷。樓梯高達四間臥室,其中包括帶有個人調味料和客廳的主要套房。

乾淨的線條以及白色的牆壁在正式餐廳裡放下了木木地板。備用的,鍍鉻的窗戶和門也讓自然光傾注,並導致5,000平方英尺的露台空間。

較輕的木地板為廚房區域以及家庭空間提供了更多的踢回去,而壁爐環繞則帶來了另外一劑令人驚嘆的溫暖石頭。

在4.5浴室之一浸泡(或只是刷牙)時,欣賞多倫多天際線的全景。不用擔心,浴缸的倒退足以防止紐約普通酒店的透明度問題。

請參閱我們的豪華公寓點綴概念,以獲取更多的公寓靈感。

照片來源:1-4:佳士得的全球真實財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