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IFTTT介紹了Honeywell Evohome

IFTTT介紹了Honeywell Evohome

的新頻道,如果這將變成雲中真正引人入勝的房屋自動化控制器。

Honeywell的Evohome智能家居供暖系統的新的IFTTT頻道將使更多的人進入折疊。

現在,evohome可以使用134種鏈接產品以及服務 – 從天氣條件服務以及iOS/Android場所到日曆,甚至是運動應用程序,使個人能夠在鏈接的房屋以及House上擁有更多的管理加熱。

現在,您可以將NetAtmo轉變為加熱系統的天氣條件補償器。

在發佈時,Evohome頻道將採取許多有用的操作,這可能會產生其他“食譜”示例…

如果您退出特定的發布代碼,請關閉加熱

如果外部溫度下降到5°Celsius以下,請打開加熱

如果外部溫度上升到25度以上,請關閉加熱

如果開始下雪,則將您的臥室設置為22度

如果我的日曆指出我正在度假,然後將您的evohome設置為關閉加熱

Honeywell的EMEA House Comfort&Energy Systems總經理傑里米·彼得森(Jeremy Peterson)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地通過使evohome更加聯繫而延長個人與我們的明智恆溫器所能達到的管理水平 – 而且這只是一個開始。隨著時間的流逝,IFTTT支持將使我們能夠更深入地集成,並利用Evohome作為其他渠道的觸發因素。例如,個人將能夠決定:“如果evohome聲明它在托兒所中的22°Celsius以上,然後給我發短信。””。

getConnected.honeywell.com:ifttt.com:首先查看evohome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每天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