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AlertMe Energy評論 – 網絡上的功率監控

AlertMe Energy評論 – 網絡上的功率監控

AlertMe以安全和安全公司的身份開始生活,提供其在線無線警報系統。現在,從他們網站的頭版開始清楚的是,他們將未來的重點放在能源監測上。

他們採用了已經在其安全和保障產品中完善的Zigbee技術,創建了他們最新的提供的AlertMe Energy – 49英鎊的硬件包裝,並訂閱監視服務。那麼,它是否能夠辜負保證,您可以真正使用系統省錢嗎?

安裝 – 設置過程是我們從AlertMe中了解和喜歡的典型經過深思熟慮的指導事件。從我們從盒子上取出蓋子的那一刻起,直到我們第一次在線看到我們的能量使用時間大約需要30分鐘(也許有15分鐘的時間正在等待中心來發現夾具發射器和固件更新)。集線器插入電源和您的以太網網絡。該集線器本身在我們的測試中僅消耗了2.5瓦,這與許多其他需要渴求PC的在線設置不同,或者需要使用Linux Slug將接口提供到網絡的複雜設置。

Alertme Energy軟件包 – 單擊圖像以獲取全尺寸版本

我們直接將其插入節點零的開關(內置沒有Wi-Fi)。集線器從適合儀錶盒的夾具發射器中接收數據。它由套件中包含的兩個D單元提供動力,根據Alertme的說法,該套件應持續約2年。當您的消費攀登時,輪轂頂部的燈會改變顏色。因此,將其放置在比我們更明顯的地方可能有益。例如,您可能會注意到您離開家時留下的紅色發出信號。

Alertme Energy“ Hub”

安裝了Alertme Energy“夾具”

當一切都通過AlertMe服務器完成時,沒有安裝軟件。一切都發生在瀏覽器中,因此系統完全不可知。進入Web界面後,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啟用Google PowerMeter系統的鏈接。 AlertMe是Google的第一個英國PowerMeter Partners,因此您的能量數據每15分鐘發送一次,並在Igoogle頁面的小部件中出現。最好在主頁上無需登錄您的AlertMe帳戶。 Google還將向您發送每週的電子郵件總結您的能源消耗,您也可以與朋友和家人共享Google數據。

Google PowerMeter小部件和每週電子郵件 – 單擊圖像以獲取全尺寸版本

您必須記住要輸入電力的單位成本(目前在我們地區的每千瓦時0.153英鎊)和貨幣,以使成本合適(您也需要在Google PowerMeter設置中單獨執行此操作)。

數據 – 誰不喜歡一個好的圖表?這是一眼查看使用模式的好方法,並且AlertMe Web界面會自動生產它們。在安裝單元後的幾天裡,我們看到了超過9kW的可怕峰值 – 在購買時,在X軸上有更多的時間細節,以便在發生這些峰時嘗試更準確地追踪。但是,您可以將數據導出到購買中的CSV文件中,以在首選的電子表格中更詳細地進行分析。

數據圖和Web界面 – 單擊完整尺寸版本的圖像

Web界面對於我們的口味仍然有些古怪,一些選擇似乎仍然被掩埋並且很難找到。 AlertMe應該相信卡通圖以某種方式使其成為一個簡單的界面。不是。就像我們在對安全和保障系統的審查中所說的那樣,我們認為現在是時候重新設計了這裡了,或者至少為Web應用程序提供了更時尚的“皮膚”。我們真的很喜歡AlertMe.com網站的清潔新外觀,希望其一些設計元素將來可能使其成為經過改進的Web界面。

Web界面 – 單擊圖像以獲取完整大小版本

您如何省錢? – 雖然該系統不是100%準確的,但應該提供良好的功率使用近似值。它無法做的就是改變任何事情 – 這取決於您。這需要用戶的興趣,並花了一些時間來節省儲蓄。您可以做的最有益的事情可能是減少基本線路消耗 – 使用功率24/7的項目。這是背景中總是存在的數字。當有人煮熟水壺,打開洗滌裝置或炊具時,您的能量使用率將最高。但是基線來自您的冰箱,待機服務器上的AV放大器,媒體服務器等,每天全天使用的所有“東西”。這是一種簡單的查看方式 – 英國當前的電力價格每年約1瓦24/7£1£1。因此,如果您可以將基線減少200瓦,則每年可以節省約200英鎊。

來幫助你此外,您可以通過在設置中添加AlertMe SmartPlug來監視單個設備。這使您可以測量離散設備的功率使用情況,並遠程打開和關閉電源。在將來的文章中,我們將更詳細地了解SmartPlug。為了使您入門,您應該考慮購買基本的插件儀表,以幫助測量哪些設備應該飢餓。

當消費超過和/或低於某個閾值時,您可以設置“能量”來發送電子郵件,並使用此功能,我們發現我們的滾筒乾燥機是巨大的動力消耗。我們現在使用的少了很多。

您可以通過登錄到特殊的移動優化網站 – Mobile.alertme.com來輕鬆監視事物,以從智能手機中查看實時用法。

iPhone上的Alertme Energy移動接口

搖擺計 – 所有儀表讀取器都安裝在Alertme系統上的饋送數據中。該系統根據用戶給出的郵政編碼將它們分配給區域。儘管AlertMe不會為我們提供確切的數字,但他們說目前有“數百個”樞紐為英國快照創建數據。

未來 – 與Alertme無線Zigbee傳感器一起使用的安全和安全系統 – 夾具發射器容納溫度傳感器。帶有外部儀錶盒的房屋可以從夾具傳感器中獲得室外溫度的良好近似值。這可以顯示出為中央供暖控制器創建軟件“天氣補償器”系統的幫助。儘管目前無法從系統中提取這些數據,但AlertMe正在開發自己的供暖控制器,他們告訴我們它將擁有自己的獨立服務,這將使您每天對加熱進行編程。

我們確定其他實用程序傳感器也應該進行。有多長時間有一個Zigbee氣體監測傳感器,或者一個用於燃油的中央供暖或什至是水中的水怎麼樣?這些都是未來自動住所所需的參數。

結論 – 對我們而言,該設備的唯一真正問題是每月訂購的£1.99。很高興看到AlertMe最近將硬件的成本從69英鎊降低到49英鎊。雖然每月的潛艇從2.99英鎊降至1.99英鎊,但年復一年的付款似乎仍然與人生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節省您的錢。我們希望看到AlertMe生產一個不持續費用的版本,可能會收取更多的預付款,例如使用“終身訂閱”型號Tivo。

儘管Alertme能源直接針對大眾市場,但它也應該吸引智能家園的怪胎。從房屋中的任何屏幕上檢查您的能量使用情況的能力 – 具有網絡訪問甚至僅僅是智能手機的計算機的世界任何地方都很棒。這比必須步行到屋子裡的特定位置來查看靜態顯示器要好得多。歷史數據對於發現可以進行節省的使用模式和趨勢也是無價的。 Alertme Energy系統非常高興地擁有,安裝和使用,其與Google Powermeter的鏈接是錦上添花。

AlertMe.com:購買表:其他家庭電力監控替代方案:AlertMe家庭安全和安全系統評論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