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Keene NetSwitch通過IP

Keene NetSwitch通過IP

控制電源設備,這是Keene Electronics的有益的新技巧。 IPMSW1具有2個電源插座,可以通過Web界面進行編程和控制。如果您需要控制電動設備,重啟服務器等,那麼這也許就是您想要的。

“ IPMSW1是IP可控的電源開關。它具有兩個獨立的主電源插座,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控制。基於 /關閉控制的基本瀏覽器按鈕。

基於瀏覽器的完整設置和計時器配置可調節功能失敗重新啟動選項允許每個開關在打開之前延遲255秒。遠程重新啟動需要2級啟動的系統的理想選擇。

每週或每月重複每日或每月重複每天進行3次計時器事件。在每個計時器事件中,可以將開關設置為開或關。自己的IP地址,因此可以使用端口轉發來控制Internet。支持DDN。每個開關的手動覆蓋按鈕。可選地使用Internet時間服務器設置內部時鐘。內部“實時時鐘” IC具有5年備份。”

IPMSW1的後部

瀏覽器接口到開關

Keene IPMSW1

想要更多? – 您必須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