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本周有用的設備:easyAcc 5端口25W USB充電器

本周有用的設備:easyAcc 5端口25W USB充電器

提交給蒂姆·弗萊徹(Tim Fletcher)的提交 – 當您精確地理解您想要的東西時,您會理解這種令人討厭的情況,但是在任何地方都無法發現它,這就是旅行充電器的問題。

這並不困難,但是我想要一個很小的,很棒的系統,它會在旅行時帶我帶走的3或4個小工具,尤其是與家庭或與男孩在一起時(住宿可能不是很高的普通人以及插頭插座的高級插座)。似乎很簡單,相信我,這並不是那麼簡單 – 看看我在嘗試中積累的東西

這些都沒有真正切碎芥末。好吧,終於我的瀏覽結束了。輸入EasyAcc 25W 5端口USB充電器。

它也很簡單,而且製作也很簡單,也不會爆裂或閃爍,它只有5個USB端口,提供2x 5v 2.1a,1 x 5v 1.3a,2 x 5v 1a,並由Boings判斷我的iPad使它似乎無關緊要。最好的是它具有8個插頭的數字,這使得它非常適合出國。

從亞馬遜提供了15個QUID,以及您獲得2個iPad,8英寸的Galaxy Note,S4以及S3,全部同時收取的S3。用貓鼬的親密家庭成員“ Simples”引用特定的吸煙夾克。

可從亞馬遜獲得

銷售

2,239條評論

Anker PowerPort 60 W 6端口家庭大小的台式USB充電器,帶有Poweriq Innovation for智能手機 – 黑色

Anker優勢:加入由亞馬遜領先的充電品牌提供支持的1000萬+。
快速充電技術:PowerIQ以及電壓啟動集成,以提供最快的費用每端口2.4安培或12安培通用(Qualcomm快速費用2.0不支持。對於QC 2.0充電,請參閱Anker的18W USB牆壁充電器)。
超強大的:6個端口泵出60瓦的功率,從而同時進行多設備充電。

£26.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