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本周有用的設備:Iottie簡單一觸摸2智能手機和卡車安裝

本周有用的設備:Iottie簡單一觸摸2智能手機和卡車安裝

考慮到我的大型手機(更新:我永遠不會回到較小的屏幕),我需要適當的東西來持有它在我的車裡。

我一直試圖為這份工作提供最佳工具的痛苦意味著我必須在n級研究這些事情,但是我很感激我所做的,因為那裡有很多廢話。

普通的基本吸盤已被一個集成粘性凝膠墊的一個替換,因此它可以牢固地固定在許多表面上,包括像儀表板這樣的紋理表面(儘管我沒有像我在擋風玻璃上使用我的那樣嘗試過)。我已經在汽車和卡車之間移動了它,並且墊子乾淨地取出,並可以用溫水沖洗以重複使用。

有一個兩步的鎖定桿,可以將第一個鎖定設置用於平滑,光滑的表面,而第二個鎖定設置可以用於彎曲的紋理表面,該表面可能需要更多的抓地力。伸縮臂延伸多達2英寸,以幫助您的手機進入合適的位置。

“簡單的一個觸摸”安裝系統使您可以用一隻手將手機鎖定在這款搖籃中。激活按鈕對原本平坦的背部感到滿意,當您將手機設置在表面上時,輕壓會觸發泡沫填充的側面彈簧,以牢固地夾住手機。

該系統的寬度為2.3至3.2英寸,包括iPhone 6和6 plus,/5s/5c/5/4s,Galaxy S5/S4/S3/S2,Galaxy Note 2/3/4,HTC One M8 ,Google Nexus 5/4,LG G2/G3,Droid Razr Maxx等。

底部支撐腳滑動左側以及右側的右側載體,以適合每個手機端口,並使您的繩索不受阻礙地退出。

要釋放手機,您將夾在搖籃兩側的兩個按鈕中,這迫使側臂鎖定在其長時間設置中,準備在返回時夾住。這也可以用一隻手製作,儘管您可能希望在執行此操作時握住較大的手機。

經過5個月的使用,我絕對可以推薦Iottie Simple One Touch 2。

可從亞馬遜獲得

50,556評論

iottie簡單的一觸4 autohalterungungungfürarmaturenbrett und windschutzscheibefüriPhone xs max max r 8加10 wfürsamsung galaxy s10 e s9 s9 s8 s8 Plus Edge,Hinweis 9

儀表板墊和吸杯:包括直接適用於儀表板的半永久儀表板光盤。將吸氣杯直接放置在儀表板碟片的頂部,以平滑固定。請注意,儀表板光盤是一次性的,您可以購買更多
儀表板安裝:在安裝之前,我們建議表面積和產品本身的溫度高於40F。此外,在安裝之前,請讓儀表板墊靜置30分鐘。請注意:如果您有皮革儀表板,請在擋風玻璃上安裝以保持更強
可調節的觀看:最近重新設計的伸縮臂從4.9 8.3延伸,以及在225°弧線上的樞軸,以範圍為一系列理想位置

£25.44

上亞馬遜

iotti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