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Drake Commissary是一座歷史磚砌建築的多倫多熱門地區德雷克·德拉克

Drake Commissary是一座歷史磚砌建築的多倫多熱門地區德雷克·德拉克

落後於8,000平方英尺,是餐廳,麵包店,外出櫃檯以及雞尾酒吧的動態泥潭。最新的德雷克酒店創作者傑夫斯普爾的風險,它承諾為多倫多的交叉路口三角形社區做什麼,他的酒店以及安大略省的王子街西部的酒店以及商店是為德華州王子郡的店鋪:將不受歡迎的地區轉化為繁華的目的地。

約翰塘把建築物的缺點轉向了他的優勢。 “它有低天花板以及小窗戶,而不是一個幻想的品質,”他說。為了發揮舒適因素,他覆蓋了膠合板的天花板,以及裝修的葡萄酒件,皮革宴會和富含色彩的圖案地毯,所有這些地毯都會增加溫暖和樂趣。

藝術作品由Mia Nielsen策劃了墨西哥美國藝術家阿德里安·埃斯特·薩馬爾扎的彩色線程藝術,延伸穿過窗戶,以致敬該地區的紡織樞紐。多倫多藝術家Alex McLeod製作的複雜35英尺長的壁畫,使用3D軟件應用程序揭示了膠合板城堡,由石頭製成的雲以及更多。 “每次看著它都會看到一些新的東西,”Mia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