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到目前為止,別緻的露台雨傘

到目前為止,別緻的露台雨傘

既熱又熱鬧。上週末在我朋友的碼頭上閒逛時,我們三個人都擁擠在附近的松樹上提供的陰影區域,以及我想的,雨傘會帶來多大的區別!

經過一番研究,我將最新和最大的外部雨傘的摘要匯總在一起。

Pottery Barn的傳統圓形市場雨傘有多種顏色以及堅固的木桿以及耐用的帆布頂部。木桿甚至在末端都被固定在末端,使在海灘上使用簡單。

宜家的RamsöParasol具有黑色,藍色或紅色的傳統遮陽篷(只有10美元!)。它包括硬件,因此您可以將雨傘連接到陽台欄杆。它同樣具有傾斜功能 – 對於全天覆蓋極為重要。

對於那些希望在外部空間中增加現代風格的人來說,圖奇的地鐵陽傘是一個絕佳的選擇。這說明了!

Crate&Barrel的Ventura雨傘是帶有望遠鏡的拱形手臂獨立的,非常適合覆蓋餐飲區或休息區。我喜歡底座既有車輪又有手柄,因此如果需要,可以簡單地四處走動。

如果區域是一個問題,為什麼不嘗試無線電話選項呢?陰影乘坐Coolaroo Triangle和Square不僅超級靈活,而且在整個冬季也很容易存儲。沒有不舒服的桿子。

有關更多露台傘和家具,請檢查我們的露台桌和雨傘圖片庫。

照片積分:
1.圓形市場雨傘,陶器穀倉
2.RamsöParasol,宜家
3. Metro Parasol,Tuuci
4. Ventura雨傘,板條箱和槍管
5.陰影帆,Rittenhous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