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New HomeKit應用程序“設備”在本週早些時候有限時間

New HomeKit應用程序“設備”在本週早些時候有限時間

完全免費,我們向您展示瞭如何在智能設置中添加HomeKit控件。現在,這是一個及時的應用程序啟動,可為您提供部分設置的另一個選項。

“設備”是一個新的Apple HomeKit應用程序,旨在使您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簡單地管理智能家居設備。 Linkdesk說,該應用程序允許您單擊打開和關閉設備,並且可以調整光級。

您的所有智能家居設備都在摘要中顯示,可以按類別或位置進行排序。這可以快速,輕鬆訪問單個設備。該應用程序適用於iOS 8.0或以後,可以與Apple View一起使用,並用於通過Apple TV的遠程訪問。最重要的是,Linkdesk的男人告訴我們,該應用程序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完全免費…

…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們將在短時間內完全免費提供設備,以與所有早期的HomeKit用戶分享我們對這一開發的興奮!在App Store上下載。

直觀操作 – 無論是在家庭中打開還是關閉智能家居設備,並且使用它們的強度,現在可以清晰可見,並且可以通過單個水龍頭進行調整。

方便的分組 – 可以方便地分組和控制同一類別的智能家居設備。例如,這意味著可以同時調整所有燈,也可以將所有加熱器中心打開和關閉。

智能場景 – 場景以一種特別清晰且可理解的方式顯示,只需一擊就可以觸發。例如,預先配置的缺席場景可以關閉加熱單元,關閉所有燈光並自動鎖定門。

完美的時機 – 可以在一次性或指定間隔內自動調整設備。設置觸發器就像設置常規鬧鐘時鐘一樣容易。

新的Apple View – 您現在可以以與iOS應用程序相同的直觀方式從Apple視圖中從Apple視圖中控制智能家居設備。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TP-Link Tapo智能插件Wi-Fi插座,與Amazon Alexa(Echo和Echo Dot)一起工作,Google Home,…

40,811評論

£18.82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Echo Flex – 語音控制智能家居設備與Alexa

15,352評論

£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智能鎖,Ruveno Slim智能門鎖,指紋門鎖,無鑰匙入口門鎖,門鎖…

60條評論

£16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Linkdesk。com:在iTunes上可用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