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接受Boxee Designer的訪談-Avner Ronen

接受Boxee Designer的訪談-Avner Ronen

對Boxee的興趣一直在穩步增長,尤其是考慮到它可以在Apple TV上使用(我們與Apple PR聯繫,詢問他們在Apple TV上安裝Boxee的看法,但他們回答了說蘋果拒絕對此發表評論)。即使是四分之一的用戶,甚至在發布Windows版本之前,Boxee都在捕捉人們的想像力,並且有可能出現新的硬件盒,並帶有“ Boxee”徽標,該徽標是坐下來的,記筆記。請繼續閱讀自動化家庭採訪Boxee創始人Avner Ronen…

1.嗨,阿夫納,感謝您與我們交談。我們可以問您您的背景是什麼以及盒子是如何產生的。

我和幾個朋友在2004年開始使用Xbox Media Center,原始Xbox的開源軟件時,想出了Boxee的想法,該軟件允許人們在電視上播放數字媒體。我們成為XBMC開源社區的成員,並在2007年想到了一種進一步採用該平台的方法。在過去的一年半中,我的團隊努力通過Hulu和Netflix等在線資源以及Boxee中的社交網絡擴展XBMC的基本代碼。

在開始Boxee之前,我是Comvers,Inc。公司開發和併購的負責人。我於2002年加入了Comvers,當時他們收購了我於1998年共同創立的一家公司Odigo。Odigo是網絡上早期的即時消息服務之一,為全球超過800萬用戶提供服務。在Odigo之前,我在特殊計算機部門Mamram的以色列國防軍任職了4。5年。

2. Boxee是社交媒體中心的開源。您能否描述從未使用過的人的平台?

當然 – Boxee是免費下載的軟件,可讓您在一個地方獲得所有享受 – 無論是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還是硬盤上的照片,還是在互聯網上。因此,在同一應用程序中,您可以瀏覽上一次旅行中的照片,播放MP3或享受Hulu.com上免費的Affectrimate office of the Office。 Boxee在視覺上組織您的所有享受,並讓您通過遙控器進行瀏覽。

3.您居住在紐約 – Boxee目前有很多員工以及您如何資助?

我們有12名員工,紐約市有2名,在以色列有10名員工。我們最初是由朋友和家人資助的,但最近與Union Square Ventures(Fred Wilson)和Spark Capital(Bijan Sabet)一起籌集了一場400萬輪比賽。

4.您知道很多用戶現在有多麼理想嗎?您已經說您想達到一百萬個帳戶。如果您這樣做,您可以貨幣票嗎?是否有服務模型?

目前,我們在Windows,Linux,Mac和AppleTV中擁有大約25萬用戶。 2009年實際上是為了完善平台和增長的用戶基礎,即那個魔術百萬分(及以後)。目前,我們看到Boxee的三個利潤流…

A – 來自內容提供商的利潤分享(如果您喜歡廣告或在Boxee上購買內容,我們將獲得該收入的份額)
B – Boxee上的優質功能或內容(就像您訂閱有線上的高級頻道一樣)
C – 將Boxee嵌入設備的許可費

5. Boxee已經在Mac,Apple TV和Linux上運行,我們目前也正在自動化房屋運行您的封閉Windows Alpha。您能告訴我們何時將Windows版本發布給公眾,並且Boxee始終是免費的嗎?

首先,我要說的是Boxee的基本平台將永遠是免費的(您今天看到的)。雖然我不能為您提供Windows Public發布的一定日期,但我們正在努力確保在我們宣布的所有三個平台的3月5日更新之後不久。

6.我們的讀者正試圖找到“聖杯”硬件盒 – 一個小的,無聲的蘋果電視,例如設備,但可以打開,並且能夠播放1080p。 Boxee是否有計劃創建自己的設備,如果可以的話,您可以給我們任何細節嗎?

我們是軟件人員,我們個人對自己製作盒子沒有興趣。我們知道我們的用戶想要它,並且從CES出來,我們對硬件製造商的興趣很大,可以建造一個盒式盒子。我們正在與幾乎所有主要的設備製造商進行交談,以完成它 – 誰知道,到2010年初,您可以看到許多設備上的設備“由Boxee為Boxee”或“ Inside Boxee Inside!”但是目前,我們專注於完善平台。

7.在“全球村”中,數字權利管理仍在放緩進步。您如何處理DRM,您是否曾經設想過在沒有物理邊界限制的情況下在國際上提供互聯網電視的時間?

在所有行業的內容製造商意識到遊戲已經改變之前,DRM將繼續成為一個問題 – 消費者希望與他們一起移動。沒有人願意為一個盒子付費,然後再為只能在該盒子上玩耍的媒體付款。它不適合這些天人們消耗媒體的方式。我們已經看到他們準備下載軟件,並且可以在內容上以易於訪問的格式付費。

我們絕對看到地理鎖定成為過去的事。目前,內容生產商正在為被迫非法下載節目的消費者損失簡單的利潤,因為他們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及時獲得它們。至於何時,它將遠遠落後於我們的慾望。

8. Boxee基於xbmc.org。您現在會說定制代碼的百分比是多少?開發環境是什麼?

Boxee具有服務器和客戶端軟件。客戶軟件基於XBMC,考慮到2007年初,我們一直在努力擴展它。許多代碼與Team-XBMC和反之亦然共享。因此,很難說Boxee是多少百分比。我們不計算代碼行。

服務器是所有Boxee代碼。我們在C,C ++,Python,PHP和JavaScript中開發。

9. Boxee具有一些特殊的社交網絡功能,允許朋友互相推薦內容。媒體參與者成功的社會方面至關重要?

Boxee是從頭開始構建的,考慮到社交功能 – 這是我們今天使用網絡的方式,從建議,分享,偷窺狂 – 我們想知道其他人(朋友和陌生人)正在做什麼,以便我們可以檢查事物外出並加入。社交元素使Boxee保持不僅僅是您自己的個人內容更有趣,並為Boxee提供病毒元素。兩者都是我們成功的關鍵。

10.在周圍的所有媒體播放器中,Boxee似乎是一個專注於從網上眾多不同來源的媒體中匯集媒體的人,例如BBC iPlayer,Joost,Hulu,Hulu,Last.FM和Flickr。很明顯,電視的未來就是IP。您在10年後在哪裡看到了這一切?

我們認為電纜/SAT和廣播不會因為我們知道它將在未來10年內消失。諸如Boxee之類的經驗將得到補充,我們認為大多數媒體消費將基於IP。客廳的體驗將永遠成為一場持久的體驗,並將成為連接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Boxee:Apple TV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故事,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