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自動化房屋2.0 – #05選擇我們的設計師

自動化房屋2.0 – #05選擇我們的設計師

原始自動化房屋是在1999年開發的。我們年輕且熱情,但是可能缺乏一些生活經驗,這意味著我們對我們的設計沒有任何理想。

關於我們現在如何在線以及哪些領域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更好的概念,這一次我們被確定為改進。

建築師

雖然我們已經離開自動房屋了幾週,但我們已經從事下一份工作已經很長時間了。大約在5年前,我們開始夢見大約一個自我發展,並且我們完全致力於2年前的計劃。

我們的新發展的基礎之一是,它是一個低能的家,但是在將來的帖子中,它更多。當我們的概念開始鞏固時,我們四處尋找設計師,這些設計師專門從事類似的節能房屋,並在他們喜歡的產品組合中具有以前的樣式。然後,我們與我們的4家公司的入圍名單進行了會議,就我們的一些想法進行了初步聊天。

通過每種實踐,我們都討論了低能能概念,我們的風格目標以及計劃費用。儘管他們都看上去都非常有能力,但有一家公司,我們立即感到對房屋的感覺,以及我們看到這些人對我們的視野凝視著。

2020

該業務是2020年的建築師。他們是一支年輕,充滿活力,屢獲殊榮的團隊,我們在2017年初保留了他們的服務,為我們的新家創造了風格。

該方法是由合作夥伴Gareth Boyd,Richard McKinney以及我們的建築師Michael Howe提供的。邁克爾(Michael)在2015年的盛大風格系列中刊登了自己在北海岸的家中。

“北愛爾蘭的許多創新,未來的思維,進步的設計師”。

凱文·麥克勞德(Kevin McCloud)

在我們的第二次會議上,邁克爾在我們自己的房子裡去了我們,談論我們的生活以及在新房子裡進口的東西。在未來的發布中,我們將更多地研究該樣式過程,並同樣地報告我們與設計師有關該項目的過程。

有用的鏈接

同時,這裡有一些有用的鏈接,可以協助選擇自己的建築師。

使用設計師註冊委員會的此瀏覽設施來檢查您正在真正處理“建築師”。

並利用此ARB表格作為初步會議的指南。

收聽家庭計劃協助的播客 – 確切聘請建築師成本的示例

利用buildHub上的測量師和設計師論壇的研究。

搜索並檢查了有關Houzz的評估 – 設計師以及建築設計師

閱讀2020年的簡短文章 – 開始自我建立的指南

閱讀Homebuilding&Remodeling Magazine的簡短文章 – 確切地選擇建築師。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非常受歡迎的家庭計劃

571評論

£9.81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家庭計劃(家庭建築和翻新):從傳統到現代的330英國風格

30條評論

£22.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容器和預製罩E計劃

85個評論

£18.39

在亞馬遜上購買

www.2020 Architects.co.uk:instagram.com/2020architects

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遵守該項目,請檢查其餘自動House 2.0博客消息,並發現我們自我構建中所有產品的鏈接。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2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