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Loxone揭示無線迷你工人Go Home Automation Controller

Loxone揭示無線迷你工人Go Home Automation Controller

奧地利家庭自動化專家Loxone今天早上推出了他們最新的控制器Miniserver GO。

GO直接針對複古擬合市場,可以使用868MHz Loxone空氣無線技術(915MHz ISM頻段區域2)與多達128個設備進行無電纜通信。

我們有機會嘗試一個小型控制器的預生產樣品(90 x 90 x 20毫米),這是一個很小的奇蹟。

GO是由5V微型USB供電的,正常功耗僅為1.3瓦,不僅是綠色的。該設備通過以太網插入您的網絡,還有一個微型SD插槽和一個Loxone鏈接連接器。

可以通過普通照明開關,KNX開關,PC / Mac Web瀏覽器,觸摸屏,iPad,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機來控制Loxone設備。

我們嘗試了iOS應用程序的嘗試,發現與其他一些智能家庭技術不同,它是快速響應的。我們的智能手機觸摸屏上的壓力機幾乎立即響應了我們的測試台中的彩色LED。

如今,每個人似乎都在生產無線控制的燈泡,但Loxone不僅在這裡控制您的燈光。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想提供可以將許多房屋系統放在單個應用程序下的設備。他們功能強大的Windows軟件使您可以將宏和邏輯編程到Go中,以控制幾乎所有您能想到的東西。

從基本的開關和貨架設備,再到您的PV逆變器之類的東西,所有內容都可以組合為一個基本使用的智能係統,並且也可以經濟。這表明單個基本運動檢測器或開關不僅可以控制照明,還可以控制警報系統,加熱,音樂等。告別孤立的設備!

Loxone說,他們現在在全球60多個國家 /地區使用了20,000多名迷你產品,他們也承諾在工程中也有更多的無線空氣模塊。 Miniserver Go現在可以從Loxone商店以250英鎊的價格購買。

loxone.com:iOS應用程序:Android應用程序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故事,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