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您需要知道的10家製造商

您需要知道的10家製造商

您是否熟悉“慢貨”運動?近年來,設計商店,包括H&H的最愛,例如Old Faithful Shop,Mjölk和Bookhou(僅舉幾個!),一直在當地製造商那裡存放手工製品。所有可靠和開發的一切都可以恢復活力。

那裡有很多手工藝,陶藝家,藝術家,木工等,還有很多,釀造出精美的裝飾品,小批次後。這是現在一些最具創造力的製造商,他們生產的獨特物品應該在我們的家中佔有一席之地。

儘管她目前正在木工休假,但總部位於布魯克林的阿里埃爾·阿拉斯科過去的工作仍在出售,值得一提。她輕輕的手工雕刻的餐具和壁掛式懸掛非常壯觀,將成為最好的女主人禮物。

攝影師:Ariele Alasko Instagram

資料來源:阿里埃爾·阿拉斯科

多倫多的Coolican&Company是H&H的最愛,是Slow Goods運動的本土冠軍。這家小型公司專門從事小批量家具,以生產持久的優質作品而感到自豪。他們製作了燈,椅子,長凳和裝飾物體,但是對明智的話來說,如果您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可以得到它!它將賣光!

攝影師:Coolican&Company Instagram

資料來源:colican&Company

產品:Palmerston凳子(左),$ 490,埃德溫橡樹椅(中心),$ 845,麥迪遜主席(右),$ 1100

這是他們多倫多車間的鏡頭。

攝影師:Coolican&Company Instagram

資料來源:colican&Company

希瑟·布勞恩·達爾(Heather Braun Dahl)是達赫豪斯(Dahlhaus)背後的溫哥華陶瓷師和畫家,將西海岸最好的 – 奇妙的圖案,泥土調色板和有機材料帶入了整個世界。她曾與Anthropologie,Nordstrom和West Elm合作,所以您知道她做得對。

攝影師:達爾豪斯(Dahlhaus)

資料來源:大豪斯

產品:瓷器中的高大小瓶,$ 110

另一位加拿大人才是Alec Sutherland,他是一家扁平編織地毯公司Haut Beau的創始人。我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是一個名為Island的訂購設計(此處顯示),靈感來自多倫多群島的安大略湖的景色。對於那些看似永無止境的灰色冬季的最好的補救措施!

攝影師:Haut Beau

資料來源:Haut Beau

產品:島地毯

海倫·李維(Helen Levi)已經成為Instagram名人(119k+追隨者),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她以其顏色和有機形狀的基本而藝術的用途而聞名,她創造了一些崇拜的追隨者(她甚至在《 Vogue》 2015年9月雜誌上!),並且是真正的陶瓷明星。

攝影師:Helen Levi Instagram

資料來源:海倫·李維(Helen Levi)

Helen的更多精彩陶瓷!

攝影師:海倫·李維(Helen Levi)

資料來源:海倫·李維(Helen Levi)

在諸如尊貴的幸運桃子和海像等各種出版物中做出了貢獻,並成為H&H明礬,Justine的插圖(在PatternsandSandportraits.com上都可以使用),是眾所周知的,可以立即識別。在日本花了很多時間 – 她將於今年夏天從多倫多搬到那裡 – 她的各種作品反映了她周圍的世界。對於美食家和受到流浪者的人,她的de標誌是必看的。

攝影師:賈斯汀·黃(Justine Wong)

資料來源:圖案和肖像

產品:川村麵包卡車 – 原始繪畫,大約。 $ 514

由於路易絲·格雷(Louise Gray)的亞歷山德拉·格雷·貝內特(Alexandra Gray Bennett)和喬塞林·約翰遜(Jocelin Johnson)等手工藝者,他們又變得更加別緻。這些被子具有當代極簡主義的設計,很精緻,可以在簡約的空間中看家。

資料來源:路易絲·格雷

產品:2號皇后被子,$ 575

梅格·卡拉漢(Meg Callahan)是羅德島設計畢業生,也是《福布斯》(Forbes)雜誌的30歲以下30歲以下的一家,創造了一些很棒的拼布被子。藉著她本國俄克拉荷馬州的強烈精神,她的大膽設計看起來同樣貼在床上,就像掛在牆上一樣。不去愛的種種?

攝影師:梅格·卡拉漢(Meg Callahan)

資料來源:M。Callahan

產品:chama被子,應要求。

這是梅格·卡拉漢(Meg Callahan)的另一個美麗的被子。

攝影師:梅格·卡拉漢(Meg Callahan)

資料來源:M。Callahan

產品:Osanna被子,應要求。

保羅·洛巴赫(Paul Loebach)的聳人聽聞的灰燼和碳纖維餐桌的靈感來自詹姆斯·沃森(James Watson)發現的雙螺旋結構。桌子的名稱合適,沃森。保羅是在紐約市和柏林工作的家具和產品設計師,這是當代文化的兩個溫床,但利用木工技巧傳給了他的家人。最好的新舊組合。

資料來源:保羅·洛巴赫

產品:沃森表。

亞歷山大·德沃爾(Alexander Devol)是英國木工實踐的木質與伍文(Wooden&Woven)背後的人。傑出的作品包括一個緞面櫻桃切菜板,上面貼滿光線和不尋常的深藍色染色碗。他的作品可以保證發表聲明。

攝影師:木製和編織的Instagram

資料來源:木製和編織

這是與先前幻燈片的標尺相同的大碗。哇!

攝影師:木製和編織的Instagram

資料來源:木製和編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