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在Internet上管理您的房屋

在Internet上管理您的房屋

再見待機的新方法已發布官方圖片,並在其新的Web界面模塊上發布了更多信息。該小工具使您可以通過網絡從世界任何地方進行遠程管理電路管理。

“ Internet上的再見待機是一個全新的基於Web的系統,使您能夠管理設備以及從偏遠的位置處理房屋或辦公室的能源。

再見互聯網上的再見待機是BYE BYE待機節能品種的最新補充 – 一種經濟和綜合產品,旨在激勵人們減少碳足跡,並在其家庭/工作環境中節省能源。”

在線再見再見…
•從任何類型的Web瀏覽器管理設備。
•讓您的房子看起來不在時居住。
•篩選您的能量使用情況,並遠程關閉未使用的設備。
這個怎麼運作…
1.插入網絡電視以及電動有線電視上的BYE BYEStandby®控制器。
2.插入您想要管理的設備中的設備,將其插入再見待機®明智的插座。
3.請訪問www.domialifestyle.com生產和帳戶,登錄並註冊您的控制器。
4.運行“添加新設備”嚮導以添加再見待機®明智的插座。
5.設置為總計 – 您現在可以遠程管理電器!

技術信息
•無線創新(433MHz)
•利用常見的Web和Web協議完美地集成到所有寬帶中
環境。
•Java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使用GPRS / 3G連接的MIDP 2.0 / J2ME運行。
主要特徵
•通過智能手機或全球任何類型的網絡瀏覽器管理家庭/辦公室
•簡單安裝 – 插頭以及Play系統不需要PC或軟件應用程序安裝
家(一個電源連接,一個網絡連接 – 甚至沒有更多電線)
•通過遠程更換未使用的設備來管理您的能量使用情況
•例行重複動作(例如,從工作返回時打開燈。)
•集成了多個動作(例如,按一個按鈕的觸摸以關閉所有燈。)
•通過鏈接兩個或更多操作來產生場景(例如,當燈更換燈時
窗簾可能關閉的晚上)
•完全可擴展 – 與各種智慧插座兼容,安全性
以及媒體應用程序以及控制器

互聯網能源管理集合中的BBSB包括3個月會員資格 – 84.99英鎊
互聯網控制器上的BBSB包括1個月會員資格 – 49.99英鎊
(您同樣需要購買BBSB節能集 @ 29.99£29.99,以使此工作不包括插座)。
BBSB節能套件現在也從彗星,咖哩,亞馬遜,e-Buyer以及選擇的Waitrose商店中提供了。

www.byebyestandby.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