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訪談:蘇爾·李(Susur Lee)的冬季烹飪建議

訪談:蘇爾·李(Susur Lee)的冬季烹飪建議

多倫多廚師蘇爾·李(Susur Lee)因在中國的伊壁鳩魯傳統與傳統的法國美食和世界範圍的好評而被認為是理解的。他不僅在美國鐵廚師廚房地區體育場(與重量級鮑比·弗萊(Bobby Flay)建立聯繫)中,他在多倫多的蘇爾餐廳(Susur Restaurant)列出了世界上50家最好的餐廳。但是,李保持謙虛:他喜歡的烹飪設備來自一家五金店,他會越過城市為喬的理想杯。

房屋與家庭:您喜歡哪些新食物模式?

蘇爾·李(Susur Lee):市場上最好的碳水化合物提供的健康和保健驅動的食物。但是,您必鬚髮現最佳平衡,否則冬天會變得寒冷!我吃我們的羽衣甘藍沙拉,配以東方梨,豆腐,牛burdock根和芝麻籽敷料。這也是我們餐廳的眾多著名菜餚之一。您必須利用時令產品。這種沙拉在冬季非常理想,而且健康。

H&H:您最近是否有很多特定組件?

SL:我相信咖啡在食物中的充分利用。您可以將其用於鹽羔羊,豬里脊肉或土耳其。利用咖啡以及諸如醃製的香料,肉桂以及荳蔻在醃料中的香料,這是一年左右的一種歡迎的香氣。我也利用sodastream醃製肉,使其多汁。大量的人不相信在家中生肉。您可以利用自己喜歡的任何風味,如果您喜歡胡椒,可以添加黑色胡椒補品。必不可少的是蘇打氣泡分解的肌肉質量和肉的肥胖,因此它變得更加嫩,並且可以幫助醃泡汁滲透得更快。

H&H:您有首選的特殊小工具嗎?

SL:一雙厚的烤箱手套很重要。我利用五金店的一些分叉鑿子作為冰淇淋和冰糕。它非常適合挖出冰淇淋,在某些情況下,當您從冰箱中取出冰淇淋時,很難sc。

H&H:填寫空白:沒有……我不能一天…

SL: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真正熱衷於咖啡,也沒有相信它。但是,我喜歡杜邦(Dupont)在杜邦(Ezra)磅的decade廢豐富度。我為此感到瘋狂。在某些情況下,他們不會得到最好的,就像我讓他們了解味道的含量不佳!

H&H:如果您只能選擇一種類型的美食,那會是什麼?

SL:必須是亞洲人!我去新加坡去奇諾瓦餐廳進行了許多旅行,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我從未見過的東西。我總是發現在那裡烹飪的“新”方法確實非常古老。

嘗試Susur的芳香烤家禽醃製的咖啡以及橙色的補品,並在此處檢查更多特別的採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