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新壁紙

新壁紙

Vivienne Westwood + Cole&Child =也許是我一年來最新鮮的牆紙。

我以為我在關心牆紙時看到了所有東西(戴式壁紙打印了任何人?還是很可愛,但是打哈欠),然後出現了這個新系列:有點朋克,有點英國,但大多只是酷酷。

特別是,我喜歡韋斯特伍德(Westwood)著名的Squiggle Print,靈感來自她的1981/1982海盜系列。無法決定我最喜歡哪種顏色?但是藍色/綠色很聰明。

格子呢紙是我的另一個最愛?也許是秋天的天氣?時尚菲爾斯會喜歡韋斯特伍德(Westwood)在偏見上印刷了格子格子呢,以使其具有新的外觀。

Vivienne的花邊是Westwood本人寫的,她將她的簽名納入了這個手繪蕾絲的渲染中。

Cole&Child可在多倫多的Kravet購買。

有關購買牆紙,準備牆壁和牆紙類型的更多信息,請參見我們的牆紙指南。

照片積分:
1-2。科爾&兒子,小腳
3.科爾與兒子,格子呢
4. Cole&Son,Vivienne的蕾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